close

我倆在二樓相望

滴滴答答,滴滴答答

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

滴滴答答,滴滴答答

四月你出國,我第一次知道我倆能一起吃的東西

滴滴答答,滴滴答答

我開始請你吃東西,但我倆話仍不多

滴滴答答,滴滴答答

五月我倆聊了一陣子

滴滴答答,滴滴答答

但怎麼了之後我倆就不在講話

滴滴答答,滴滴答答

十二月我倆開始吵架

滴滴答答,滴滴答答

一月我離開這個公司

滴滴答答,滴滴答答

不知甚麼時候相見,但我知道一定會有相見的日子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詩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粉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